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循環

我相信是有這樣一種循環。

還是報應呢?

因為你不珍惜珍惜你的某人,那個你珍惜的人也會不珍惜你這個某人。
而最可怕的,往往是你眼中的某人,將會成為你珍惜緊張的人;
而曾經成為被珍惜的你,卻在你遲來的珍惜到來之前,成為某某某某了。

是如此兩極。不願為某付出半點,卻願為珍惜的花光所有。
好像這條加數早已有一個定量。他多你少,你多他少,分數相加不可大於一。
時間總是剛好的,份量也是精準。
你零的時候,他不猶豫付出了一。你一的時候,她的一又走了,留下一個零。
是的,如果對家是負數,你什至會透支超支。大於一,這樣的投入是多麼危險。

感情是數學其實並不新鮮。
無論你知道或不知道,你都一樣依照當中的邏輯。這也不新鮮。

慨嘆。為何零點五與零點五的相遇是這樣困難?
為何我當你是某某時,你不自動當我是某某?
當你珍惜我,我也珍惜你,大家都開心快樂,
沒有一方需要獨自浪費心血在心中失血過多,不是很好嗎?
痛而死不了,繼續計這條數,維持關係的「平衡」...



珍惜眼前人。
對自己好一點,珍惜別人對你的信任與重視和關心。
記得朋友說過「沒什麼,怕你後悔而已。」
現在回想,對人對事,都要及時。
別要給自己機會苦笑,發現自己總在追逐也在等待,
有因而棄果,無果卻強加因由。

只有雙方數字都一樣時,定數才會一點一點增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