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

影子

拍自己的影子,不會見到額紋,後移的髮線。不修邊幅沒什麼打扮,連帶男人腹前微突的肚腩,都被黑與白完美修飾。影子裡的自己看來高一點,影子裡的自己看出表情。快樂時看,他很滿足。疲倦時看,他很失落。反正,影子是另一種留白。明明不是你,但也是你。

最愛旅行時以自己的影子配上周圍的環境。花田的自己是彩色的,grafitti牆上的自己是自由的。見路上的影子,記得自己正在前行遊歷。我去過,我亦去完,意義像護照上的印章。

曾拍下自己影子的你,燃亮在光陰裡不知不覺
人家說你一個人顧影自憐,他們不知道你又向青春打個招呼。一如以往,無怨無悔,我與我常在。

@
回看那十幾的我
仍像片白紙的我
男孩像我有很多 年齡大様子青春 太錯
不想結婚幾多個

回看那十幾的我
仍像片白紙的我
男孩像我有很多 沉迷在漫畫公園百貨
拒絕成長可不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