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

你說過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,你有了面對困境的勇氣。是他的存在讓你更加鞭策自己努力。如果他都捱得過,自己也一定可以。

我開始明白了。

那麼就以他之名好好生活好好快樂吧。如果你們還有約定,就在重聚之日把滿滿的能量和暖意回贈給他。他說為什麼對他這樣好,你說是因為他對生命的態度,讓你活得更好。我無法改變發生在你生命裡的悲劇,但沒有停下來。我也在這段日子變得更好,那麼日後你累了想放棄的時候,我可以第一時間把你曾散發的生命之光還給你。

朋友是互相幫忙的。

如果你看到,就在那一端好好過活吧。無論將來那天重聚,也相信這是美好的過程,總結成無言的許諾。

這是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。而你無論明白與否,都不重要。重要是,他給你的意義,而我亦不過是客。

這是一封不能讀懂的信。友誼之手交疊過,然各自為幸福努力。

願你成功。未來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