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

心裡一直哼著: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。

其實也想到,長路慢慢是如何能夠走過呢?要順其自然,歷雨打風吹,我還是未能完全放開,以平常心面對平常事。過去是條長路,未來也是長路。如何不疾不徐,慢步,漫遊,其實我不知道。

或者未有效果,但我已經自然地盡以力,用了心,我沒有虛偽地成為別人,模仿別人的姿態,偷竊別人的人生目標。 但我想如願與否,除了力氣當然也講命。

或者不如別人,亦可睡醒後笑臉迎人。笑,能讓時間如常流動。下一步,下一路,要放下前設,重頭上路。這樣困難的事,願你我可。是個良好的祝福。

長路漫漫,錯過的與最好的也在途上。你會錯過,你會遇上。可以傷心,可以失望,但睡醒以後。小孩不要怕。自然有他的答案,自然有努力和變得更好的方向與動力。

還未樂極也要忘形,不願生悲,只要抬頭信愛,今天珍惜今天,別要惶惑,無用等待。沒什麼需要煩躁,已老了一天的心照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