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人大左

有朋友說這裡寫得太長,那是好消息(我意思是?在這個已知道的問題以外:p),那是他們都想知,只是太冗長趕客。而且如果不關心的,誰會在意你寫得怎麼樣?

本來,想寫一篇題為“人大左“的文章。我想寫,人大左覺得開心左,人大左更會展望將來,人大左覺得自己多左好多可能性,人大左更感到愛的存在,人大左得到的更多,其實人大左真好。可以很好。

然後,總有時候,你會覺得人大左未必係咁好。放負能量的開始,通常都是由人大左三個字開始。人大左,然後由一點不穩定的,慢慢想到其他未盡如人意的。唏噓有時,迷失有時。

或者,每個人大左都有同等而不同樣煩惱。人大左,都唔會去到一個恒安恒定的理想狀態。或者你睇人好,人睇你好,或者今日有些你真的覺得很不好很不好,但人大左,總會數到一些還好,甚至樂在其中的美事。人人如此,成功或浮沉,貧窮或富有,無人幸免。

每個人的心事,都要靠自己解決。為兩餐,為一個伴,為理想,總是聽到你所煩惱的,然後想起自己煩惱的,只差有沒有說出口。

我信會有改變,至少今天我需要相信。否則就再沒有掙扎與反抗的毅力。有時我見朋友都這麼努力,很希望在他們身上看見成功。或者最後我也可以。

人生,不要想什麼是勉強。覺得要做,想做,就不要怕功敗垂成,反正肯定充滿變數,可能得,可能唔得。但堅持的一切會在生命留痕。下一站永不知道,願我們真正相信。

最後

最後其實我想,寫得長不是問題,寫得長也要寫得好看,吸引到point才是重點。修飾文字是技巧,也是心機。每一個能夠吸引你眼球的帖,文字或照片,都有他過人之處。我知,這是有得學,是可以用努力來改進的東西。

無奈還是這麼長,抱歉我沒有為大家準備TLDR:. 如果你信自己有可能中六合彩,你應該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有可能換得回報。You never know. You don't have to know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