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雙雨廣播

人,要真心相信自己真的不容易。現實,總教人現實一點。
人不相信自己,便會神經過敏。


下雨天,人在屋簷下等,卻步。等待傘子。
誰說的,雨點很尖,雨水很酸,雨太冷,與其犯險不如等吧,躲吧,退吧。


剛病了,不想再冷濕身子。怕雨後生病,雨後頭痛,雨後不天晴。
天在下雨,心佈密雲。很大雨,你弱不襟風啊!停下吧,倒下吧。
我想,失意的時候,世界就如天黑黑的冷雨夜。
不過是水,也令曾經強悍的人杯弓蛇影。
渴,卻又怕。


其實落雨又有什麼好怕?其實落後根本不需害怕?
迎疾風,雨灑面,當人硬著頭皮挺起胸昂首向前,多大的雨點都被肩膀粉碎。
自己就如鑽石頭的鑽咀一樣,無堅不摧,擋路者死。
人,應該有這份破壞力。把一切壞的念頭壞的想法都擊破。
不怕瘋狂,不怕雨狂,狂人如我,如狂蜂繼續埋首營役,如浪蝶,
終有天雨後晴天,於花花綠綠中忘我起舞。


雨時狂瘋,晴來暴語。
我知,這樣自甘墜落後在彈指間自我反彈的自己很難看。
可是,也是我,忍耐一下吧。

磨擦後有靜電。
磨練才有正電。
借文字作導體,點亮看倌的燈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在想什麼?

可能你可能感興趣的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